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500字

我的妈妈_5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了,是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的妈妈很爱臭美,但是,她更爱我。

  妈妈的外貌一般,弯弯的眉毛,双眼皮的眼睛显得特别有神,笔直的鼻子,红红的嘴巴,样子感觉有些严肃。

  我的妈妈很爱臭美,放假了来到了爸爸这里,妈妈开启了她的美容计划。我们在逛超市的时候买回来珍珠粉、蜜糖和香蕉,回到家里,制做面膜开始了,只见妈妈拿着一个小碗放在桌子上把一根香蕉的皮剥开,用刀把一块香蕉切掉,放在碗里,用勺子压碎,然后加入一勺珍珠粉,一勺蜜糖搅拌均匀,直接涂在脸上,那时,妈妈一边照镜子,一边对我说:“女儿,好看吗?”我看到妈妈脸上涂了一层面膜,就像一个魔鬼似的,不免哈哈大笑起来,回答道:“好看,好看”。每天,妈妈都能坚持做,功夫不负有心人,妈妈的皮肤有了明显的改观。不管怎样,妈妈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美的!

  我的妈妈很爱我,妈妈很喜欢穿新衣服,但是为了能让我学习好,省下钱给我买书看;妈妈很喜欢旅游,但是为了能让我住上新房,省下了钱买房;妈妈很喜欢看电视,但是为了不打扰我学习,把电视关了。妈妈对我做的点点摘摘我都永存在心里。

  这就是爱臭美、爱我的好妈妈。在这里我要对妈妈:“妈妈,我爱你!”

 

    五年级:莫诗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