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爸爸_800字

我的爸爸_8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来来往往的车辆川流不息。无论严寒酷暑,无论春夏秋冬,都会看到车水马龙的十字路口有个叔叔正在指挥者交通,每次我路过那里都会远远地望上几眼——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普通的人民警察。

  我的爸爸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张大嘴。我经常在上学的路上看见爸爸在街头巡逻,也会在夕阳西下的十字路口看见他认真地指挥交通,每一个手势都打得标准、有力,像机器人一样无论多久也不会累,好像有使不完的力气。

  让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一个挥汗如雨的夏日正午,我去买作业本,大街上的行人很少,知了的叫声也越来越洪亮,我仿佛是蒸笼里的包子,连头都不想抬,小狗也热得不停地吐舌头,这时我看见了我的爸爸,还是在那个十字路口,他仍然在指挥交通,而离他不到十米远的地方就有一颗大树,但他并没有去树荫下,顶着烈日坚守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地指挥着车辆,一滴滴豆大的汗珠从爸爸头上滚下来,后背的警服全湿透了,我心里涌起了一阵感动,想到那么多个春节年三十举家团聚的节日,爸爸只有一次在家里和我们一起过年,想到“5。12”大地震后一个多月时间爸爸坚守在救灾前线,想到更多的人民警察为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耗尽自己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晚上,爸爸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我有时也会埋怨爸爸说他不陪陪我,爸爸总是笑嘻嘻地说“一定陪,但人民安全更重要嘛!”

  我的爸爸不仅对工作认真,对我的要求也特别严格,每天无论回家多晚都会为我讲解不懂的奥数题,他又是我不可缺少的好老师。那一道道难题仿佛是一个个拦路虎,我一看见就束手无策,而爸爸微微一动脑筋就引刃而解了,每当这时候,我就会对老爸产生无限的敬佩。特意大声赞叹一声“哇,老爸您太厉害了”,他也总会幽默的说“那当然,我是谁呀!”他不止是我的老师,还是我家的幽默大师,有他在家里总是欢声笑语不断。

  头戴白色的帽子,身穿浅蓝色衣服,深蓝色裤子——这就是我的爸爸,有这样一个幽默大师、奥数家教,我是不是很酷、很幸福?

 

    五年级:张韵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