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400字

我的母亲_4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我的母亲就是这样。

  我的母亲是个体户。她人长得漂亮大方,大大的眼睛,消瘦的面孔,她梳着一头长长的秀发。虽然母亲的皮肤很黑,但是母亲小时候是个白人,之所以母亲现在黑的原因是为了挣钱,共我上学。

  我的母亲很善良,无论是什么时候只要是看见老爷爷或老奶奶手里拿着很重的物品,她就上前去帮忙送回家。

  我的母亲也很疼爱孩子。

  记得有一次。那是在秋天,我浑身发热,妈妈在一旁焦急的给我量体温,经过温度表的显示,我发烧了,而且很高。这时外面还刮起了大风,妈妈看了看我痛苦的样子,心里很难受。决定现在就带我去儿童医院。到了医院我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而当我醒来时,我猛地一睁眼,看见母亲坐在我身旁,竟一夜没合眼,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这时我感动了,真的,母亲照顾我时,我多想说“谢谢您”。

  我望着母亲,想起了《中华传统美德》中的“羊跪乳,乌反哺;人之情,孝父母”。我一定要做一个孝父母的好孩子。

 

    五年级:1909436610唐小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