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感恩_400字

感恩_4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会有一颗感恩的心,我也有。每个人也有自己感恩的人,有的人要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亲戚,感恩朋友,感恩家人……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姥姥。因为我在学习有困难时,姥姥陪着我复习功课给我鼓励。

  有一次,我去上补习班回家后都10点多了,爸妈晚上加班不回家,姥姥一个人在漆黑的房间里默默的等我,我一进家门就听见“悦儿,你回来了快吃饭吧!”姥姥说着边帮我把饭热一热,我一看饭菜都没有动过。“姥姥,你也没吃?”我问道,姥姥说“我在等你呀!再说我也不饿”“姥姥,你不饿也要吃一些呀!”我说道,“孙女没回来,我怎么敢吃?”姥姥开玩笑说道。吃完饭后我就开始写作业了。我对姥姥说“姥姥,你先睡。“没事,你快写,别管我。我陪你”姥姥微笑着答道。

  可是,现在我永远也吃不到姥姥做的饭了,她也再不能陪我了,因为姥姥已经去世了。

  因为姥姥不在了,我请了几天假,所以导致了成绩下降,姥姥在天上一定不想看到这样,所以我要比别人更强!

 

    五年级:悦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