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今日雨倾盆_350字

今日雨倾盆_3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姑娘无声无息的来到了这地方,可是又无声无息的离开了,她的到来,让农民伯伯露出了微笑的脸颊,给大地浇灌,给树木小草滋润,给人们生活的地方充满凉爽,雨姑娘好伟大呀!

  从前天,这场雨就一直下个不停,直到今天,雨还是一直淅淅沥沥的下着,雨下着让我的心里愈加急躁。听天气预报说,明天就会晴,真期待呀。这场雨算是这几个月里来的下的时间最长的。但是有了雨,庄稼们才能长得结结实实;树木小草才能越来越碧绿;空气越来越清新。

  回想这场雨,就如杜甫在《春夜喜雨》中写到“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有好有坏,有些地方由于降雨过多使得洪水爆发,造成了许多人的流离失所及死亡,雨可以滋润万物,让每一天都很清新。

  雨姑娘,你让世界万物充满湿润,让空气充满清新,让真个世界增添生机!

 

    六年级:银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