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回首统测的日子_700字

回首统测的日子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眼,已经到了六年级下学期了,统测时前的那些日子,我至今难以忘怀。回首上个学期的复习,回首每天紧张的准备应试,我感受良多。

  “叮铃铃……”随着一阵清脆的铃声,学校的家长会结束了,妈妈一回到了家,就给我安排好了各科复习内容。原来,屈指算算,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就要统测了,我一定要抓紧时间好好复习。

  学校里,老师们早已制订了这一个月以来的计划,带着我们复习。语文课上,老师引领我们从头到尾梳理课文,体会情感,掌握写法;数学课上,老师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总结各类题型;英语课上,老师让我们听写单词、短语,抄写句子。每天早上,琅琅的书声和“唰唰”地笔划过纸面的声音充实着教室的每个角落,语文老师早已经让我们做完了各种各样的阅读卷子,数学老师早已经让我们掌握了不同的难题的解法,英语老师早已经为我们讲解了不少的语式和语法。同学们一个个集中精力,认真听讲,我也带着无比紧张的心情复习。

  离统测还有二十天了,从巩固基础到提高能力,语文老师打出了一页页练习卷子。从背熟公式到扩展思维,数学老师印出了一张张提高题目。从复习四会到钻研题型,英语老师发下了一份份难题提纲。离统测还有半个月了,各科全年级大排队,拉班考试,综合、模拟,各套试题。离统测还有十天了,讲解大作文、小作文、随笔,准备备考习作。离统测还有五天了,整理试卷。离统测还有三天了,错题重做……日子一天天的过去了,统测一点点临近,好像时间的脚步慢慢加快。

  终于考完统测了,可我却仍然难忘那段复习的时光,虽然辛苦而紧张,但是,在取得优异的成绩后,往往能体会到艰辛后的快乐。

 

    六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