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的家乡_800字

我的家乡_8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封是一座远近闻名的古城,我一走进开封市,便感觉到了一种古香古色的气息。

  走在大街上,两旁的建筑无论是干什么的都带有古代建筑的特色,看得我眼花缭乱。各个商店的招牌都是用一种很厚的木板,把店名刻在上面,真是有种古代的感觉。这时在一个路口处,我看见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古城墙下面有三个出口,来来往往的车辆在底下来回穿行,初来开封我便感觉到了古城的味道。

  我和家人来到了翰园会场,一进场我们便看见歌舞表演、东北二人转、山西高台花鼓,看得我们兴致勃勃,每个人都高高兴兴的。再往里走便看见了最美的景色——山(假山)、水、桥、船。我最喜欢划船了,而那儿的船又非常的特别,有一种是竹筏小舟,有一种是用浆划的小船,我选的是用浆划的小船,我要亲自划船,亲身体验一下。哎呀!这船还真不好划,我使用全身的解术,可船就是不听我的,在原地不动,这是妈妈过来帮我:“两只船桨要向一个方向划。”我照着妈妈说的去做,哎!真的,船动了,一点点地向前驶,可是我划了一会儿,就划不动了全身出了好多汗,这船真难划呀!接着走我们看到了“中国2008奥运大型雕塑巡回展”,哇!好多雕塑,真漂亮!

  游完了翰园会场,来到万岁山会场,一来我就看见了少林武术表演还有动物表演:海狮、海豹、斗猪、斗牛、鸟表演、耍猴等。一下午我高兴的不得了,这时我看见了旁边又有一个景点,一瞧!才知道是天波杨府,我很想进去看看,但因为时间原因,我没有大饱眼福。

  晚上的开封小吃那才最棒呢!烤羊肉串、烤牛犊、冰糖莲子汤、羊肉抗馍、面疙瘩、砂锅肉丸汤、冰糖红薯、鸭血汤、灌汤包,这些东西我全部都吃了一点,那味道非常的别具一格,让我吃了还想吃,最终感觉要把肚子都要撑破了,才住口。

  这就是我的家乡,无论是建筑、景点、小吃都会让你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快乐心情。特别是建筑,它会让你进一步了解古代建筑的风格,无时无刻都会有一种古香古色的气息。

 

    六年级:yanwenl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