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钓鱼的快乐_750字

钓鱼的快乐_7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初升的太阳染红了北京的一片天,微风轻轻的抚摸着路边的柳树,柳树的树枝轻轻扬起,又轻轻落下,似乎在向我打招呼,那是大自然对我的微笑。那一天我好快乐……

  还记得那一次……

  爸爸开车带着我。我遥望着窗外,似乎想快些到达目的地,但并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只有爸爸才知道。我好像小鸟渴望出笼一般,但出笼后又不知该何去何从……

  啊,天哪,爸爸竟然是要带我去捞鱼!可是我今天的行头,根本不像是捞鱼的,倒像是旅游观光的!再说这,万一把身上弄得很脏怎么办?万一掉到水里怎么办?要是真捞到鱼了又该怎么办?爸爸说:“人类在远古时代就会通过捞鱼来维持生的,难道新世纪的人不应该会吗?”爸爸这一句话让我无言应对。

  我们来到了河边的公路上,看到通往河边的路只是一面斜坡,根本无法插足。我正考虑怎样才能顺利的走到河边时,爸爸却早已下去了,看来爸爸是早有准备,我也不能输给他呀!于是我便按照爸爸留下的脚印来到了离小河只有一步之遥的岸边。

  “靠着岸边的水里好多鱼呀”,爸爸说:“看它们都翻着白肚皮,肯定都死了,走吧!”就在这时我突然看到水面上有很多小气泡,“爸爸快来看呀,鱼没死,鱼没死!”“还是我的宝贝女儿善于观察呀!”我在岸边想用小棍儿把鱼捞上来(我从小就不敢用手摸鱼)可爸爸说我真是太异想天开了,如果用小棍儿就能捞到鱼的话,恐怕这河里的鱼早就没了!想想也是,可我还是不敢……“看我的!”爸爸高喊一声。果真没一会儿,一条鱼就被爸爸捞上了岸,我欢呼雀跃。虽说是爸爸捞到了鱼,可我却比爸爸还要高兴。我明白了快乐是可以传递的!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但我却仍然记忆犹新。因为它不仅让我体会到了捞鱼的乐趣,还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

 

    六年级:小豆20016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