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怕的梦_650字

可怕的梦_6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我去抚顺玩了一天,回来也许是太累了,趴在床上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只感觉头很痛,就睁开了双眼,却发现我睡在一片墓地里,我吓坏了,飞快的奔跑起来,不敢在原地停留,可是,我越害怕,就越跑不快,我用力的跑,可是墓地没有尽头,慌乱之中,我隐约听到了一个粗暴的声音在叫我,我正在一股劲的走,走的非常急,好像急着赶到什么地方去。

  这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响,我鼓起勇气,回头一看,却没有人,我心里更害怕了,立刻转身往回跑。

  我边跑边想:都怪我,平时不应该装大胆,看那么多的鬼故事,鬼片……我真担心前面冒出来一个鬼,然后把我给··了……

  不知怎么搞的,我迷迷糊糊的跑到了妈妈的房间,妈妈还没睡,于是,我拉着妈妈的手,把妈妈拉到了我的房间,结结巴巴地说:“妈……妈妈,我……的房间里,有……有鬼!”

  妈妈说,你去把灯打开,我磕磕绊绊的摸到灯的开关,打开了灯,发现我的床上有一个满身是血的人,我吓坏了,大叫起来:“救命啊!”

  “怎么了,思雨?”我睁开双眼,看到了令人亲切的爸爸和妈妈,我把梦中发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爸爸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孩子,世界上本没有鬼,有些人心中有鬼,自然就会害怕了,鬼是由自己的意念变幻出来的,你不用怕他的”我点了点头。

  现在,我再也不怕鬼了,因为,他怕我。

 

    辽宁抚顺新宾县永陵小学六年级:李思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