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_500字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_5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今,科学家们是祖国的栋梁,他们用先进的科学技术造福人类。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掌握“克隆”的技术,克隆出大熊猫、银杉等濒临灭绝的动物和植物,令地球上的生物能够和谐生存;我还要克隆许多房屋、许多钱,令世界上所有的穷苦人也都能有房子住、有钱花,克隆出许多个地球,令人类能够有另一个住所;我也还要克隆茂密的森林、迷人的花丛、碧波荡漾的湖水、高耸入云的大树,令地球变成一个环境优美的星球……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恢复器,让世上所有的人都没有疾病,让失明盲人的双眼能够看得见蓝天白云;让失聪聋子的双耳能够听得见鸟语花香;让无法说话的哑巴能够唱出婉转歌声;让残疾的人的手脚能够自由挥动。它能让奄奄一息的人都能健康的生活着,让生病的人都能立刻好起来,让身体有缺陷的人可以不再自卑。这样,世上的人就都能健健康康。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用各种机器控制每天的天气,才可以使呼啸的狂风不会引发可怕的海啸;才可以使干燥的天气不会令森林里引起大火;才可以使天降的暴雨不会让江边的洪水决堤;也才可以使狂风暴雪不会引发雪崩。这样,就能够减轻掉不少的灾难。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要造福全人类,成为一个最伟大的科学家!

 

    六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