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家有小妹_600字

家有小妹_6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家,“小霸王”、“淘气包”、“调皮鬼”等等这一系列的“光荣称号”绝对是属于我那“调皮鬼”小妹的,她快两岁了,自从她明白事理的时候开始到现在,可是捅了不少的篓子,每次都要我们来替她收场,真是的!比如打碎了玻璃杯,打哭了别人家的小孩,把家里的丝瓜藤一根一根的拔掉……她干的坏事还远远不止这些呢!怎么数也数不清!

  上次那次更加是令我们哭笑不得,那天傍晚我们在吃晚饭,爸爸和妈妈在聊我家种的丝瓜的事情,妹妹也在听着,爸爸边说边指了指丝瓜藤,妹妹也朝哪儿望去,妹妹觉得无聊,便去玩丝瓜藤,结果她把丝瓜藤给拔下来,弄成一节一节的,还把丝瓜藤上的叶子都弄下来,竟趁我们不注意的时候把丝瓜的叶子弄到菜里面,差点爸爸就吃进去了呢!我们教训她,可她却在旁边嘿嘿的笑个不停,真是拿她没办法了!

  还有,晚上啊,我们一家人坐在床上看电视,她却在床上到处乱爬,不是抓我们的头发,就是用脚来踩、踢我们,真是的!上次,她觉着无聊,居然来用牙齿来咬我们,用手来抓我们,痛死人啦!真不愧是属老虎的!我们痛得直叫,她却在一旁哈哈的笑个不停,都快把我气死了!可不论我们怎么说她都没有用,她还是每天一而再再而三,妈妈都被她给咬紫了,我们身上都是“伤痕累累”,可真是太惨了!可又有什么办法呢?谁叫我摊上一个这样的小妹妹呢?

  虽然妹妹很调皮,但是却给我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我们都很喜欢她,“姐姐!”瞧,她又来了!

 

    六年级:粉萌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