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开心还是抱怨的夏_550字

开心还是抱怨的夏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了,自然也是学生们最开心的日子。但是,大人们就苦恼了,这三伏热的天气,又要上班,又要照顾那群小毛孩,难免会烦躁不安。

  我算的上是一个宅女吧!平常不爱出去,总是窝在家里,妈妈说我是一只猪,占了吃、喝、拉、撒、睡的每一样。在家没事的我于是就观察起了夏天,有一日突然觉得夏天不是那么惹人讨厌。

  风儿用水袖拂去了生机勃勃的春天,笔一挥,一位热情似火的夏姑娘又诞生了。夏姑娘屁颠屁颠的来到了世界上,她让树苗们感到了温暖,让人们体会到热情似火的她—夏天。

  夏天其实还有丰富的表情,这不,说来就来了。坐在家里正打游戏打在高潮上呢,突然远方一声闷雷,打破了原本安详的世界。妈妈是火爆性子,咚咚从厨房里跑到电脑前,二话不说把关了,天哪,我的游戏梦碎了!趁着雨天,我拿起久未拿起的书,看了起来。眼睛虽盯着书本,但心早已飞到了游戏中,想着怎么更快的过关!这倒霉催的雷暴雨。

  我在这样的暴雨天是不开心的,但是其他人也说不定是抱怨还是开心。这时,农民伯伯就喜出望外了,你说这干旱了那么久的稻田终于有了甘霖的滋润,也不负农民伯伯的期望啊!

  夏天真奇怪,怎么会一会儿让人开心,一会儿让人抱怨呢?我不清楚,应该感谢大自然的赋予吧!不过,正是有了夏天才让我们在一年中感受到了四种乐趣呢!

 

    六年级:胡佩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