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杭州西湖一日游_600字

杭州西湖一日游_6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游览过风景名胜吗?观赏过柔情似水的杭州西湖吗?自古传言:“暖风熏得游人醉,只把杭州做汴州。”我就游览过一次美丽的杭州西湖。

  有一次暑假,我和姑姑,奶奶还有姐姐坐着和谐号来到了杭州,我们把行李放掉就开始一天的旅程了!

  我们先到了西湖,刚走进去:路的两旁,种着几排垂柳,那长长的柔软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婀娜的舞姿是那么美,那么自然。当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鸟站在它的腰上歌唱时,旁边的溪水也唱和着,发出悦耳的声音。我们漫步到西湖边,不知怎么的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天空中下起了蒙蒙细雨,整个西湖都沉浸在了一片朦胧之中。

  过了一会儿,西湖上的雾渐渐地退了,我们找了张西湖边的木椅坐了下来,观赏着那“神秘世界”的美丽,迷人。

  再往湖面一看:荷叶已将整个湖面铺满了。每一片,都像一个碧绿的玉盘,上面装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在晨曦的辉映下,颗颗露珠闪闪烁烁,就像在太阳下的钻石,被太阳照耀下闪闪发光。

  那些布满湖面的花骨朵儿,犹如一只只直指苍穹的毛笔头。那些“毛笔头”上沾满了紫红的颜色,仿佛要去晕染天边的朝霞。

  四周静极了。我能听见花儿绽放的声音,能听见露珠在荷叶上滚动的声音。

  我微闭双眼,陶醉在这无比美妙的天籁之音中,优美的音韵像灵泉般流了出来。此时此刻,我觉得它们的音乐优于人间的一切音乐。

  杭州西湖真美啊!真不愧是柔情似水啊!西湖中那美丽的景色将在我的心中永垂不朽!

 

    浙江衢州柯城区柯城区黄家小学六年级:刘嘉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