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绿_550字

春绿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星期六,一个格外晴朗、阳光明媚的日子。眼看着一年中最美丽的春天即将过去了,我追随着春的脚步,欣赏着春天的这份春绿。

  绿,是春天里最为醒目、最为耀眼的颜色。在我家里,妈妈养了一盆竹子,弯曲绕弯的竹杆绿的有些深暗,而竹叶绿的很淡。竹叶有的全绿,有的则是绿中带黄,竹叶的前端是黄颜色的,而末端淡绿。窗外的几束、几缕阳光洒在竹子上,点点淡绿生机勃勃。

  我从屋里向外看,看到的只有路两边引人注目的满眼的绿,深的、浅的,亮的、暗的……窗外最小、最矮的树,刚好能遮住汽车,最大、最高的树,比六七层的楼房还要高。树,它绿的是最清新的,绿的是最美的。在几棵柳树上,一片片绿的发嫩的新绿色的柳叶相互簇在一起,生长在分叉的条条柳枝上,微微的风儿轻轻地拂过,柳叶随着风儿摇动、摆动,不时发出轻微的“沙沙”声。我看着看着,听着听着,就像是感受到了柳叶那充满着生命的活力的绿。

  各种各样的树,各种各样的绿,聚在一起,一层一层、一簇一簇、一团一团、一片一片的树叶的绿,前后错落。一群不同色彩的绿色中,还掺杂着一些不知名的大树上的乳白色的花,显得格外清新。一棵棵树,好像一把把绿色的大伞;一层层的绿,构成一片绿海,由浅入深,从亮到暗。

  春绿,一片清新的绿,一片美丽的绿,一片多样的绿,一片春天中最耀眼的绿。

 

    六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