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自我反省_550字

自我反省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啊!已经8月份了!都8月份了!该努力啊!放完暑假就已经上了6年级了!难不成你还要那样吗?你这学期表现的一点也不好!反省反省了!

  高雅宁啊!你呢又不是不聪明!为什么就不好好干呢?

  自我反省,上课好做小动作!为什么呢?自己说说:因为自己很骄傲!有了一定的进步就开始不好好学习!不谦虚,因为:我总觉得自己所想所做的都是对的,对于别人而言,其实自己做了是错上加错,我这种行为很容易造成得到别人的讨厌!任性,因为:自己有什么想要的东西都会尽可能的要,不管是什么!贵的,廉价的,都不管,只管自己喜欢,却不考虑别人的感受,半途而废,为什么呢?我这个人吧!总是做着一件事情,去想着另一件事情,就拿今天大扫除来说吧!我明明在擦桌子却跑去切冰,你说说我一个小女孩家家的,怎么可以干出这种事情呢?

  高雅宁啊!高雅宁!你要记住一条哦!做什么事情都不可以半途而废“一个小聪明,变成一个大笨蛋,这样好吗?”你要遗传就要遗传爸爸妈妈的好地方啊!比如说:妈妈勤劳,爸爸脑袋聪明,而我除了会古筝,会写字……还有哪些地方遗传了我的爸爸妈妈呢?

  高雅宁!记住哦!不管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不可以任性……你要做一个人见人爱的好女孩哦!不能做一个让人讨厌的小女孩哦!

 

    安徽淮南田家庵区田区十六小六年级:高雅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