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相信,我能行_300字

我相信,我能行_3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相信我能做到一切,古人云:“有志者,事竟成”今人云:“我能,无限可能!”要为自己加油!

  “我相信,我能行”这句话深深地印在我脑海中。记得一次数学考试中,有一道数学题怎么也想不起来。可是有一种信念在我脑海浮现:不管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怎样的艰难一定要勇敢的面对它赢得最后的胜利。

  对,我一定要把这道题做出来。我拿起卷子认真的看着、思考着、检查着。一次又一次,唉!怎么还是做不出来?我灰心了,绝望了。可我的脑海里有着一种声音好像说我∶你连这点困难的克服不了真是经不起挫折啊。我拿起笔又算了起来啊终于算出来了。

  老师说这道理我做对了,正是应为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能行。只要我们坚信我们的信念,一切困难和挫择都会迎面而解。

 

    六年级:李炎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