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_700字

愉快的小梅沙之旅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个星期五,我们班接到通知,我们全体师生将于5月16日到深圳小梅沙旅行。听到这个消息,全班同学一下子欢呼起来。我心里期盼着能在一点来到小梅沙。在上星期五,我整天都是高兴极了,晚上还做了一个美梦,梦见自己成了公主,在小梅沙度假呢!

  盼啊盼啊!终于熬到了5月16日。那天我早早起了床,按学校通知的时间准时到了学校,早晨的阳光特别灿烂,可爱的小鸟在枝头歌唱,仿佛在欢送我们!我真想对它们说:“小鸟儿,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盼望已久的小梅沙到了!下了车,所见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小梅沙依山傍海,沙滩绵延千里,蓝色的大海碧波万顷,真不愧是“东方夏威夷”。我带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鲸鲨馆,我一进去,里面有一个很大的鲸鲨,但这个鲸鲨不会动,看上去像真的一样,很凶猛,我看完了鲸鲨,我又兴冲冲地来到北极熊馆,我心想:里面一定有许多可爱的小北极熊。于是,我透过玻璃,看见里面一只小北极熊都没有,我只好无力地走向北极狐馆,我看见里面有三四只可爱的北极狐,我迫不及待地挤上前去看可爱的北极狐,有些旅客还给北极狐拍照呢!然后,我又去看了海狮,饲养员也给海狮吃鱼,两只海狮在游泳池里欢快地游来游去,然后,我看到了水上芭蕾,有六个姐姐在水上跳芭蕾舞,有的人说她们在翻跟斗,很精彩,然后我又看到男子跳水表演,也很精彩,男子爬上跳板,做好了准备,要开始跳了,男子们都很紧张,要跳了,嘣!哇!好酷啊!同学们高兴地叫起来。

  接下来该到小丑表演了,一开始,只有两个小丑,但是过了一会儿,有三个小丑出场了,什么样的都有,真滑稽,原来小丑是这么可爱!

  小梅沙的风景真是优美!旅行的内容真是丰富!我爱你,小梅沙!我一定还会再来的!

 

    六年级:宋阳光victoria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