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苦与乐_750字

我的苦与乐_7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的生活中,有苦,也有乐,有挫折,也有成功,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很幸福、很快乐。

  记得前段时间,学校组织跳绳比赛,大家都很激动,我和小萌也喜欢跳绳,于是我们俩商量报名参赛,一起跳“一带一”,为班级争光。

  再过几天,班主任老师就要挑选队员,我们俩利用课余时间抓紧练习,经过多次磨合,最后决定由我来带,小萌来跳。为了能配合默契,操场上时常能见到我和小萌跳“一带一”的身影。那几天,天气非常炎热,尤其是午休的时候,太阳炙烤着大地,练习时间一长,我们两个就累得汗流颊背、气喘吁吁了。但是一想到要参加比赛,我们就咬紧牙关抓紧练习。刚开始,我们两人由于默契度还不够,没跳几下就坏了,不是我踩了绳,就是小萌绊了脚。跳着跳着,还经常容易因绊着绳而被跳绳抽。看着手臂上、腿上一道道密密麻麻、深浅不一的红痕,觉得火辣辣的疼,再加上在太阳下暴晒,我心里烦躁极了。没练一会儿,我们就互相埋怨起来。可是,一心要代表班级去比赛,给班级争荣誉的信心激励着我们又手拉手一起练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就这样,经过了几天的艰苦练习,我们终于有了默契,能很好的配合,并提高了速度。终于在一周后,班里组织挑选队员,很多同学都报了“一带一”项目,经过严格的预赛选拔,我和小萌终于取得了参赛资格。

  竞赛那天,我们和多组同学进行比赛。我和小萌比了很多次,越来越累,头上的汗像珠子一样顺着脸颊滚落下来,身体也快虚脱了,可是我们俩还是咬牙坚持着,随着我们速度的一点点提升,最后,我们终于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老师和同学们都祝福我们,我和小萌的心里也乐开了花,自己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苦”中有“乐”,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提高了跳绳水平,还锻炼了团队精神,遇到困难懂得不埋怨,过程虽苦,但是,收获的成功让我们快乐。

 

    六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