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团结的挑战_900字

团结的挑战_9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周四,学校组织我们六年级同学去顺义的国家级森林拓展基地参加实践活动比赛,这次比赛活动不仅让我玩的十分开心,还让我收获很多。

  早上,同学们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上了校车。一路上,外面的景致时而秀丽,时而繁华。大家有说有笑,有的唱歌,有的拍照,车厢内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车途,我们终于来到了顺义的拓展基地。

  每个小组的闯关顺序都不一样,我们十三个人在听完了教练的讲解后很快在组长胡景天的带领下看地图找到了第一个目标:五行阵中最远的火阵,开始闯关。火阵第一关是拼摆图形,教练给我们一根首尾相接的绳子,让我们在蒙着眼睛的情况下根据教练所说的图形进行拼摆。在练习时,我们这个高智慧组很快在组长的指导下,折线、拉绳、取点、定点,摆好正方形后,又改成长方形,然后再拉成平行四边形、三角形和梯形。大家意见不一,但最后听从组长的进行练习。就这样,我们改了很多次,耗费了将近一个小时,大家终于蒙着眼、很默契地完成了第一个闯关。这个关卡难度较大,成功后,我特别开心,虽然我们大费周折,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是我们队员更团结、更默契了!

  第二关是由,一个同学用非人类语言指挥另一个蒙着眼在沙地上匍匐前进的同学寻找教练藏起的钥匙,而且脚不能触碰到离地很低的红绳,超过三次就淘汰。我们组派出了郭姜晶击掌指挥身材最矮小、最灵活敏捷的杜昱辰。我们全都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盯着,不敢发出半点声音,在杜昱辰拿到钥匙时,大家激动地跳起来,飞奔到第二阵——水阵。这个关卡锻炼了队员之间的配合能力,也让我们懂得发挥每个队员的优势。

  水阵第一关是我们的强项,智力题,同学们保证每个人都会做后就轻松过了这一关。而第二关相对难了一些,我们要传送乒乓球,一直达到洞中。球滚动后,第一个人立刻跑到最后,接着第二个人、第三个……我们训练了很多次,最后挑战成功,水阵不但考验我们的思维和反应能力,而且提高了我们的团结协作能力。

  这次比赛我们都很开心,我也收获了经验、收获了成功,提高锻炼了能力,但很遗憾我们在有限时间内只闯过了两阵四关,并没有获得很高的名次,但是,我们同样高兴,因为,我们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比赛,一次团结的挑战!

 

    六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