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一次,我读懂了亲情_800字

那一次,我读懂了亲情_8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人的情感极其丰富:亲情,友情,爱情,乡情,爱国之情——这些情感有的单纯,有的复杂;有的浅淡,有的深厚;有的真挚,有的虚假——然而,在我们成长过程中,有的让我们充满期待,有的让我们害怕面对。

  ——题记

  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觉得父母对我的管束是多余的,自己应该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和秘密,不再需要父母的询问,也不需要父母知道自己的太多秘密。所以,我不让父母进我的房间,我出去上学时都会把房间门给锁上,并在门外挂上写着“禁止进入”的牌子。

  有一天放学回家,刚要拿出钥匙来开房间的门,却发现门没锁,我记得我早上去上学时有锁啊啊,怎么现在开着呢?我心理暗想着,肯定是爸妈进过我的房间。想着想着,我气愤地冲出房间,爸妈刚好都在客厅里,他们有说有笑的。突然,我冲到他们跟前嚷道:“我不是叫你们不要进我的房间吗?再说,你们没有看到门外的牌子吗?”听我说出这样的话,爸妈脸上的笑容消失了,爸爸生气地说:“丫头,你怎么可以这样读我们说话?”而我在妈妈的眼里看到了此时的她对我很失望。“总之,你们以后不要再进我的房间。”我丢下这句话,就冲进了房间。

  刚进入房间,我看到被子里鼓鼓的,好像有东西躺在里面,我把被子欣开,是一台笔记本电脑,旁边还放着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丫头,过几天是你的生日,这是我和你爸送你的礼物,希望你能喜欢。此时,我的眼泪像掉了线的珠子似的落了下来,我连忙冲出房间。

  “我叫你当面拿给她就好,你就是不听,还说什么要给她惊喜,居然还去爬窗。看,这下苦了自己了吧!”妈妈边说边帮爸爸搓背边说。听了妈妈这样说,我哭得更凶,跑到他们面前:“爸妈,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妈妈脸上浮现慈祥的笑容,说:“丫头,别哭,我们不怪你。你要知道,家人与家人之间的亲情是无法断开的,你之前的做法是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的,你懂了吗?”“我懂了,我懂了——”之后回到房间,我把原来的牌子换上写着:“欢迎进入”的牌子。

  那一次,我读懂了亲情,真正彻底地读懂了!我为我之前的做法感到惭愧。

  栖霞市实验中学……

 

    六年级:151004454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