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安全小日记_550字

安全小日记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是星期日,是我最悠闲的一天,因为我一整天都没有补课班,所以我要出去转悠转悠。我坐地铁到北陵公园,买了门票,进去散步。

  北陵公园很大,是沈阳市最大的公园,有许多百年老树,还有一些小松鼠,贪婪的吃着游客赏给他们的食物。我继续走,走到了皇太极广场,我在皇太极广场歇了歇,就去湖边观赏景色。

  哎呀!有一个小孩儿,正要下水捡起他刚弄下水的树叶!还和他的妈妈眼疾手快,抱起了孩子,才免得悲剧一场。看看那边,有一个青年人脱下衣服,正要下水去冲凉,别人让他看看立在湖边的牌子,上边刻着“水深危险,禁止野浴。”可那个小伙子却是不管,还说“我不怕!”。就在这时,几个管理人员冲上去,拉着他到了安全地带,事情才告一段落。

  在这里我要告诉同学们,不要向以上的人学习,如果溺水就非常危险。溺水主要是气管内吸入大量水分阻碍呼吸,或因喉头强烈痉挛,引起呼吸道关闭,窒息死亡。人落水后,水、泥沙等杂物阻塞呼吸道,或因呼吸道痉挛而引起缺氧、窒息、死亡。落水被淹后一般4~6分钟即可致死。溺水多见于儿童、青少年和老人,以误落水中为多,偶有投水自杀者,意外事故如遇有海浪、漩涡、沙坑、洪水等危险情况,还有船只沉翻等也是重要原因。全国已有几百万小学生死于溺水事件中。

  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防止溺水事件再次发生!

 

    五年级:卢炫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