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滴泪水的体验_700字

一滴泪水的体验_700字

2012-08-21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身为“水”家族的一员,我戴上了泪水的头衔。奶奶告诉我:“泪水是一个庞大的家族,在这个家族里,你可以看到胜利者的喜悦,也可以看到失败者的痛苦,可以看到小孩的天真,可以看到父辈的仁慈。”妈妈为我打扮好,轻轻地说:“你将成为一名登山者的眼泪,慢慢地去体会生命的绚丽吧!”

  我居住到登山者的眼圈内已经许多日了,可他好像把我忘了,我连露面的机会都没有。遇到不开心的事,他也只是在日记上发泄。祖奶奶说失落的人会流眼泪,他为什么这样与众不同呢?

  一直躲在家里锻炼的他,今天终于背上行囊上路了。一路上他暗暗地对自己说:“我要活得精彩!”我不知道对一位登山者来说,怎样的人生才算得上精彩。

  开始登山了。这是一座崎岖险峻的高山。一路上我见到了溪水、雨水,也看到了我们家族的好友——汗水。在他的努力下,不少困难都踩在了脚下,登上半山腰,我眼前的地势更加险峻,不过景致也愈发壮观。我暗暗庆幸自己的选择。

  快到山顶的时候,他踩到一块碎石,猛地滑下十几米,我的心一阵紧张。只见他拼命地抓着登山绳,整个人像一片树叶悬挂在半空中。我开始在他眼中打转,可都被他顶了回去,我只好顺着他的意思,慢慢爬回原处。他的双手开始涨红,青筋绽开,嘴唇也慢慢被咬破。

  我默默地祈祷着。我知道,如果在这个时候我流出来,便意味着他的失败。登山者渐渐恢复了平静,鼓起了勇气。他的脚慢慢地踩到了一个支点,身体一点一点往上移,脸上也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在生与死的那一刻,他没有放弃。最后,毅力与求生欲让他登上了山顶。

  站在山巅,登山者长长地喘了一口气,他双手高举,呼喊着。我也为他高兴,为他感动。渐渐地,我实在控制不住,情不自禁地流到了他的脸庞上。他激动地用手捧着我高喊道:“我的生活将更加精彩!”

 

    五年级:不舒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