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排座位_900字

排座位_9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编排座位

  还记得那一个五年级第二学期的开学的阳光明媚的下午,来到学校,每一个同学的脸上都是红通通的,个个都怨声载道,“今天未免也太热了吧,等会还要排座位呢。”是啊,今天的天气也太热了吧!!

  “肃静,肃静,现在,我们要开始第一个活动,编排座位,请各位同学等会安静点,男的靠左站,女的靠右站……(此处省略16。40分钟)”现在,我们便站起来,老师把最矮的同学调到前面,高度近视的也坐在前面,耳朵不灵的也坐在前面,其余的都坐在后面了,唉,没办法,谁让我长得高呢,妈妈让我吃多点,就是想我能胖点,可又叫我吃少点,怕我吸收不了营养,现在搞的我三餐都不平衡了。现在每个同学都已经编好了座位,可是,我相信这并不是每个同学都这么心甘情愿地接受自己的同桌,不信,你瞧,张侨和吕杜俩人是冤家啊,张侨走过的路吕杜不会留下一道泥巴,他俩只要一碰见就会吵架,反正,他俩是冤家路窄,现在,老师居然把他俩调在了一起,不过,我相信,在不久之后,他们又是好朋友,这还真的被我猜中了,之后,他们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这就叫不打不相识。

  “嘉宁同学,你上来帮老师清点人数。”啊?是我吗?嗯,应该是我了,班上只有我一个人叫这名的。于是,我成了全场的焦点了,之后,我走到讲台上,哇塞,全班的人都看着我,我也太有人气了吧,我仔细地数了数,一共有42人,于是我便上报给老师,然后,又不舍得走开了,啊,刚刚一人之上,四十二人之下的我好威风啊,大家都把我当老师了啊,不过,这都是狐假虎威,因为如果没有老师站在我后面,我能有那么容易清点人数吗?

  老师把我与一名成绩不咋的女学生安排在一起,为的是让这名学生重新看见学习的美好与前途,要我感染她,希望能帮她把学习成绩赶上去,突飞猛进,看来我在这个班的知名度也很高啊!

  之后我们便开始了大扫除,每一个同学都有不同的任务,扫地、擦窗户等,这些小事,难不倒我们,我们完成任务的时间又快,工作效率又高,刚开学没多久,老师就对我们班刮目相看,我们班也真争光,多次获得文明班的称号。虽然这次编的座位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同桌,可是,我们还是要适应,不过,老师了解我们之后,又重新编排了座位,这次的座位,总算让我们很适应。

 

    五年级:叶嘉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