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比赛_350字

游泳比赛_3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炎热夏天,毒辣的太阳无情地烤着大地,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去游泳。

  到了游泳池,我们换好了泳装,看着碧蓝清澈的水,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像一个大铅球似的落到水里,惊起一地水花。哇,好凉爽!朋友们也纷纷跳下去。

  这时,我提议来一场游泳比赛,大家都一致支持。只听我一声令下,大家都开始拼命游起来。一开始我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游到中间时,有些朋友因体力不支,速度明显慢了下来,我追了上来,拼命的往前游。

  马上就要到终点了,有一个朋友追到了的脚我后跟了,我便使出了我的惯用的绝招“惊涛骇浪”,用脚打出一大片浪花,掩盖住敌人的视线,让他无法继续往前游。哈哈!这一招果然管用,等他从浪花中清醒过来,我已经到了终点了。这场游泳比赛,我夺下了冠军。

  我们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一次的游泳比赛,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个“水上乐园”。

 

    五年级:萌伊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