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给小猫剪胡子_550字

我给小猫剪胡子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一个个贝壳,穿成一串,挂在我的床边。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讲最明亮的那个贝壳。

  我非常羡慕当理发师的爷爷。每当看见爷爷穿着一件白色的大衣,手里拿着一把蓝色的剪刀时,我都十分眼馋,心里想着:如果我也能用那把剪刀该多好。

  有一天早上,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我觉得十分无聊突然看见了小猫咪“JETE”回来了。于是我飞一般的跑过去,想抱抱它,可被它无情的拒绝了。当他在一旁用小脚洗脸时,我看见”JETE“的胡子很长,发现这点后,我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飞快的跑到卧室,把爷爷的工具箱拿来,穿上了爷爷的工作服,以100米神速跑到楼下,开始了我神圣的工作——”剪胡子“。

  首先,我温柔的将客人”JETE“放在我用积木达成的椅子上,然后”安全带”系在小猫咪身上,随后又以我最温柔的声音问道:“十九号桌客人,请问您要点什么?”小猫咪,哦不,客人,“喵”的大叫一声,“要橙汁是吧,马上就来。”给我第一个客人到好果汁后,我就拿起剪刀向客人剪去,“咔嚓”一声,我的客人毫发无损,可是我的手却被客人咬了一口。当我正想再来一次时,爸爸回来了,他告诉我,小猫的胡子是用来测量老鼠洞时,我才依依不舍地发了它。

  现在,时间老人已经匆匆的将我的童年带走,留给我的只有甜甜的回忆。

 

    浙江绍兴嵊州市剡山小学五年级:我乃沈大帅哥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