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发奋学习,报效祖国_700字

发奋学习,报效祖国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4日上午,黄校长在全校同学聚会上,告诉我们两件大喜讯,中央领导到我们学校慰问张玉玲姐姐了,我们很高兴。

  6月14-16日,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跃跃叔叔亲自到我们学校看望了张玉玲姐姐,向她转达了吴邦国爷爷的关心和问候,鼓励姐姐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实现个人理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还说:“吴邦国爷爷收到了张玉玲姐姐赠送的绣有“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壮锦,他非常喜欢,感谢张玉玲姐姐送去的壮锦!并委托郭声琨书记向张玉玲姐姐回赠钢笔一支,勉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个个都有出息!”

  7月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伯伯又到我们学校看望张玉玲姐姐,并向张玉玲姐姐亲手转交了吴邦国爷爷送给张玉玲同学的珍贵礼物—一支钢笔,同时为我们学校54班的学生每人赠送一支钢笔和笔记本。张玉玲姐姐高兴地向郭书记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同学们对吴邦国爷爷的思念,并请吴邦国爷爷和郭声琨伯伯放心,她和同学们一定好好学习,决不辜负长辈们的殷切期望。

  我听到这里,心想:国家领导工作那么忙,都能抽时间来关心我们老区孩子的学习,我真对不起他们。我决心:把自己平时在课堂上不专心听老师讲课,思想开小差,无精打采,不做笔记等坏习惯改正过来。回家不预习功课,作业不完成,即使完成,也是马马虎虎,潦潦草草,不爱看课外书等。从现在起,从我做起,我要向张玉玲姐姐学习,发奋图强,努力学习。现在,我上课不说话,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了,我要从小学好知识,学好本领。长大后,把自己的知识来建设祖国,来报答父母,报答老师,报效祖国。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五年级三班五年级:罗卓汶、舒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