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中国科学技术馆_500字

游中国科学技术馆_5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国庆节放假的第三天,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

  走进科技馆,我们看到了天花板上垂挂着一排排白色的气球,不时变化成各式各样的形状。我们乘着电梯来到了“探索与发现”展厅,刚进展厅,我们就看见了一个巨大的恐龙骨架化石,差不多有十几米高,看起来十分壮观。

  最刺激的还要数“空中自行车”的游戏了。“空中自行车”就是在展厅的上方悬挂着一条细细的铁绳,人在上面骑自行车,我边看边想:他们会不会从上面摔下来啊!这根铁绳这么细,要是断了可怎么办呀?轮到我玩儿了,我坐到自行车上,两手紧紧地扶住车把手,双脚踏住脚踏板,向前骑去。我朝下一看,“啊!可真高啊!”我忍不住叫道。眼看就要到头了,我急忙往后骑了回去。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科技与生活”和“挑战与未来”的展厅。在这些展厅里,我们看到了无线电话、各种各样的机器人、还看到了航空服,了解到了许多人体结构知识、天文宇宙知识和地球引力的知识,我们还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进入了模拟航空管理基地、模拟太空舱、模拟列车空间……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中国科学技术馆,这次游览科技馆让我受益匪浅,我一定还会再来这里参观的。

 

    五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