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在尝试中成长_1000字

[2012暑期征文]在尝试中成长_10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鲁迅先生说:“第一次吃螃蟹的人是可佩服的,不是勇士谁敢去吃它呢?”我说:“第一次尝试的人是可炫耀的,不是蕴含着经验谁会去喋喋不休的去说他呢?”

  无聊+期待

  放暑假了,憋在家里都发霉了。想起同桌的暑假计划,我羡慕的要死。老妈正在厨房,好机会,我一溜烟跑到厨房,帮老妈择菜。老妈好像见了怪物,随后又说:“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我差点喷饭。老妈说:“说吧你又干了嘛坏事。”老妈,只是想求你一件事,就是我出去打工吧。哪想,老妈大手一挥不行。我中弹似的倒下,见老妈不理睬,只好自我痊愈。该吃饭了,老妈见我老不出来,就去叫我,我嚷道:“不让我去打工我就绝食。”加上老爸的仨寸不烂之舌:“你让他吃吃苦尝试尝试,看他不听你的话?”老妈妥协。晚饭过后,老爸溜进我房间,“闺女,怎么说老爸也是功臣,挣上钱后,可别忘了老爸。”好好好,老爸想要什么?最贵的剃须刀。我晕菜,老爸太会宰人了吧。整个夜里,我都翻来覆去的睡不好,构想我的打工生涯。好期待呀。不尝试尝试怎麽会知道怎末样呢?

  魔鬼+嘲讽

  什么?要我去加油,这也太可怕了吧,老妈一脸得意,怕了吧,如果怕了就别去了。谁说我怕了?我,我只是惊讶罢了。说出去的话是这样,可心里有一点担心,汽油这东西可不是好玩的,弄不好会着火的。唉,硬着头皮上吧。哇,好大呀,没想到加油站这般大。一个漂亮的美女,向我走来,“你就是小蔷吧”我点点头。她说过来吧,我带你去上班。到了休息室,还有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只是它那高傲的姿态令人害怕。我说:“你好,我叫小蔷。”那女孩头也不回的说:“那不是蟑螂的名字吗?听说你还上学,一个黄毛丫头打哪门子工呀,又来一个吃闲饭的。”辛辣味让我喘不过气。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这般大呢?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整一个魔鬼。

  道歉+委屈

  “愣在这干嘛,还不快去加油。”魔鬼说。我哦了一声,就去加油,客人说:“加满”

  天啊,我最怕加满了,不仅加满还得弄整数。手不禁抖起来,洒了,客人一喊,我更慌了,那魔鬼出来,向客人道歉见我不说话打了我一巴掌。我说对不起,就跑开了。夜里翻来覆去睡不着,原来打工也不容易,看来该好好学习。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泪花挂在眼角。

  工资+收获

  给你的工资,我一数哇,1000元,这段时间辛苦值了,可我也明白了我现在应该主要的是学习。嘿嘿,给老爸没一个剃须刀,我可是一向说话算话的。在尝试中我慢慢长大。

  尝试让我学会长大,在尝试中成长。

    高一:种种1234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