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定格.习惯_650字

定格.习惯_65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想定格你的微笑,想模仿你的笑脸,因为你给的那份灿烂,早已成为一种习惯。

  习惯像风一般拂过,习惯发呆傻笑,想念曾经活在记忆中的那片刻,夜静也不寂寞。

  孤单了,寂寞来了。

  手抱膝盖,低头默念:“一二三,向前走,而不是三二一向后走。”

  寂寞总爱到处乱跑,我也追着寂寞跑,有时:数着寂寞,一遍又一遍,寂寞像星星一样,孤单极了,忧伤极了。

  想念时会寂寞,寂寞时忧伤。我在思念的牢笼里,世界变得好小,像地上捡起的沙子一般卑微,尝试多次也卷不起沙尘暴。

  游不过这片海洋的是我?还是你?

  你走了,我跑了,距离无限拉长,没有尽头。

  距离是地平线,地平线上的俩个人成了俩个端点。

  寂寞流泪/悲伤流泪/不流泪的谁来拯救/挽留不来/快乐不来/有伤痕的爱会被丢弃。

  泪落淋裳,暗舔苦涩。静夜吟吟,忧从中来。

  原本想留住那抹余晖,结果反而让它从指缝中穿过,顿时有些感悟。

  浅露微笑,定格美,这会是黑夜中一道闪光,划破寂夜,有中幻觉:自己来到了繁华喧嚣的城市。

  微笑了,寂寞走了。

  拾起落叶,刻下心愿:“冬天来临了,我不想冬眠,那样,记忆冻结了,该怎么怀念?”

  街上的木棉花落地了,空气中香味飘飘,想起一句箴言,我需要铭记它。

  偶尔牵手说幸福,偶尔拉勾说永远,偶尔生气耍脾气,你说那已成为一种习惯,我想说那不只是一种习惯,也是一份难以忘怀的往事,而时间也不会令它苍老。

  别走了,不跑了,转身回过头,庆幸得到一份迟来的礼物。

  幸福微笑/爱也微笑/不流泪的谁都会感动/寂寞走了/悲伤走了/留下爱的信筏。

  定格微笑,永留美丽。

  习惯远望,带去祝福。

  我在等待中……

 

    高一:暧雨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