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在暑假中……_1000字

[2012暑期征文]我在暑假中……_10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已经在我们的玩玩耍耍中,不知不觉地过了一大半了。

  我的暑假可是“累”的呢!

  暑假的到来,也就意味了炎炎夏天的到来,在太阳公公的殷勤烘烤下,我原本一身白嫩嫩的皮肤,竟然变得黑黑的了。但是,嘴馋的我也有口服了,原本,春天、秋天以及那寒冷的冬天,妈妈总会以又不是夏天来打发我买冰激凌的念头,但是现在,嘿嘿,我梦寐以求的夏天终于到了。

  “妈,给我买冰激凌呗。”我在吃饭时,有意无意地提起。“一边去,现在又不是很热,买什么?吃你的饭。”妈妈白了我一眼,继续扒她的饭。“妈,现在是夏天,就算不热,放着存储着,多好啊,如果像你说的,天气热才去买,那么那时买的人,指不定很多呢。爸,你说是吧。”

  爸爸估计没有料到我会把话锋转到他的那边去,竟一口饭喷了出来。他尴尬地笑了笑,擦了擦嘴巴,说:“是,是,是。老婆,孩子说的对,你总不能这么抠吧。”“就是就是。”我应和着。“你们……”妈妈刚要说什么,爸爸就说:“我刚刚回来的时候,还看见隔壁老李买了一大袋的冰激凌,急匆匆地往家里提呢。”我接茬:“我也看见了。那个李叔叔和小李弟弟都出来迎接呢。妈,要想抓住老公和孩子的心,就要先征服……”“先征服他们的胃是吧。”妈妈做了一个服输的姿势,“服了你们了,不就一冰激凌嘛,等会就去买。”

  太阳公公仍然还在那边似火球般地转动着,我才刚刚打开空调,妈妈又来了:“把空调关了。浪费电。真是,”“妈,热啊!!!”我说。

  “热就去游泳去,别整天蹲在家里。”妈妈说。“妈,你看,我这身材穿泳装实在是不好看,是吧,所以还是开吧。”我说。“知道就好,看看你的身材都发福得什么样了,还不去运动?”“谁说我没有运动的,我每一天都在…都在…”我语塞了。“都在干什么啊?”“都在坚持吃饭,那时我的下巴在运动。”我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我晕。你去不去游,刚才小岚才打电话来约你,你不去就算了。”“什么?你不早说。”小岚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邀请,我怎么忍心拒绝呢?

  我匆匆拿好衣服,向游泳池冲去,好不容易,我才跑到游泳池,那时已是大汗淋漓,面带笑容地往游泳池里走去,东张西望,竟然没有看见小岚,直觉告诉我被耍了。气匆匆地跑回家,对坐在沙发上的妈妈问:“妈,小岚呢?”妈妈没有回答我的问题:“不错嘛,每天这样跑跑多好啊,跑步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其次是自行车和跳绳。不错,坚持下去。”妈妈若无其事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晕了……

  我在暑假生活中,正因为有我的妈妈,我、爸爸以及在北京的姐姐才有那么多的欢乐.

    初一:陈斯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