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海边,美丽的日出_550字

[2012暑期征文]海边,美丽的日出_55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这么大,我还从来没有看过日出呢!难得住在了海边的山上,岂能错过呢?

  一大早,天空还灰蓝灰蓝的,我就被妈妈拽起来,睡眼惺忪地洗漱,梳头,又急匆匆的拿起照相机,向门外走去。

  一阵海风吹来,轻轻拂过脸颊,扫清了我的倦意,尽情呼吸着新鲜空气。小路尽头已经聚集了一些人,想必都是来看日出的吧!

  我望向海面,蔚蓝的海与湛蓝的天相连,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大朵大朵的云只能隐约看见轮廓,漫步天空。一旁还在沉睡着的山也是雾气缭绕。整幅画面有着挥之不去的神秘质感。

  渐渐地,几缕红光迫不及待的从海天相连处射出,穿透云层,指向天边。雾气散去了一些,海水涌向岸滩的声音不绝于耳。火红的太阳悄声无息地探出了一点点脑袋,静静地,像是怕吵醒了睡梦中的山与海。梦幻般的红光洒在云朵上,为云朵染上了红胭脂,瞧,云姑娘一边的脸颊火红火红的了。但那火红依旧藏着一丝神秘与梦幻。

  快要升起来了!太阳已探出了半个脑袋,薄雾依依不舍地抚摸了阳,云和海之后,也渐渐散去了。山醒了,似乎在庄严的探寻着海的尽头。大海醒了,柔美的轻舞身姿,无数的细浪雀跃奔跑着。海的中央,太阳前方,像是洒满了无数的碎银,闪烁着,跳跃着,为这幅早已不再神秘,儿浸透着美好的画卷,添上了华丽而又神圣的一笔。

  太阳已探出海面,人们也散去了。美丽的日出啊,不知下次与你相见,又是何时呢?

    六年级:林书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