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发现的美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发现的美_9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自然有着千转轮回的年轮,一圈圈数不清自然地年龄,但她很美,有一种高贵而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美。——题记

  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了河南的白云山,河南,我的故乡,同时也是一个美丽而富饶的地方,在那里,我最喜欢白云山,它之所以叫白云山,因为当每一个人爬到顶峰时,都会有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与感动,白云那样的纯洁,触手可及的云,带给每个爬山的人无限快乐与轻松,这时,我发现了白云与山的美。

  落叶,纷纷然然飘飘洒洒,不妒忌红颜尘埃,作娇滴滴花儿的守护者,总是那么默默无闻,一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从她的身影中,我发现了落叶的美。

  雨是大自然的使者,轻轻洒落在无边的草地上,温柔地拂过我的脸颊,我知道——雨悄悄的来了,无声无息的,让人不易察觉。她就像少女般美丽娇媚,轻轻披上白纱,小小的花朵,被雨滋润着,片片花瓣像叶叶扁舟,轻盈地在水上漂浮着。

  雨——停了。雨,真美!

  天如碧海,云像海上漂流的小舟,静静地,轻轻地漂泊,生怕惊醒了这温顺的天空,大的、小的、白的,看上去如褪了色的蓝布镶嵌了几枚图案,美丽极了!

  小溪,“哗哗”的重复着昨天的老歌,但这首歌却不觉得厌烦,反而有趣,她那潺潺的水声在我听来不仅仅是一首欢快的乐曲,而更像是一种无言的诉说。不过,纯净的真美!

  柳树在威风的吹拂下,舒展开了黄柳叶眉,那么多的绿叶一簇挨着一簇长在枝条上,不留一点缝隙;那黄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个柳条都具有生命的活力,在颤动着,真是“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一阵微风吹过,柳树的一部分树枝沾到了水面上,好似蜻蜓点水般,静静地湖面荡起层层涟漪。

  美,依旧。

  面对这样如诗如画的迷人场景,我多想化为雨露,用自己的身躯滋润着大自然的草草木木,我用蓝天般的心去迎接着无垠的景色。

  黄昏了,落日像喝多了酒的红脸醉汉,摇摇晃晃,跌倒在山那边,把山和水照耀的,一半通红,一半金黄,美极了。红霞的光好似是被篮子不小心倒了出来似的,流到了大江南北,将金色的美丽披在大自然上——美极了。

  天,暗了;星空犹如星空般闪亮,仰望星空,真的,真的——很美很美,美到了我的心田,陶醉在这美景中,很久……很久……

    初二:董建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