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750字

[2012暑期征文]我的暑假生活_75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的人的暑假生活是快乐的,有的人的暑假生活是精彩的,有的人的暑假生活是幸福的,而我的暑假生活是充实的。这个暑假,我制定了生活计划、劳动、娱乐,学习竟在其中。
劳动:暑假,不仅是我们学生的假期,还是一个农业收获的季节。生在农村的我,暑假的第一个任务便是收割稻谷。每天早晨,我都会起得很早,每天都要赶在太阳还未炎热的时候把稻谷收割好,因为在快接近中午时太阳就会变得火热起来,那时人要是在它的暴晒下劳动,不被晒个半死也会中暑,所以我们这里的人总是选择在清晨劳作。
娱乐:每次完成当天所需的劳作后,我们同龄人常常会不约而同的汇聚起来,一起去游泳,一起玩游戏。最让我们百玩不厌的即是象棋,象棋不仅是一种娱乐工具,还是让我们展示智谋的一个平台。“象棋似战争,走子如布阵。河界三分阔,智谋万丈深。”象棋是一种智力游戏,如果没有很好的思维能力和高深的计策,要想在对局中一展雄风,那是不可能的,除非是在与刚刚学棋的菜鸟们对战。
每次下象棋,我都是同龄人中的常胜“将军”,虽然如此,但有时我们偶尔也会输上一两局。这就是兵法上所说的“胜败乃兵家常事”。不管下棋的结局如何,也不管谁是我们当中的棋王,我们都会下好每一盘棋。因为我们都知道“人生如棋,棋如人生”。快乐的生活,快乐的下棋,是我们必备的品质。
学习:晚上8点~10点是最佳的学习阶段,每天这个时间我都会自觉的写作业和看书。每天看两小时书,使我感觉到了生活的充实,这种生活,是我以前所未有的。
暑假我读完了《三国演义》《为梦想奋斗》《成长》等书籍。从《三国演义》中我了解了许多英雄人物,见证了历史的金戈铁马;从《为梦想奋斗》中我懂得了人活着应该要坚持不懈的为梦想而奋斗,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精彩;从《成长》中我看到了人生道路上的曲折与种种阻碍。这个暑假,我通过劳动得到了生活的磨练,在娱乐中获得了快乐,在学习

    初三:潘保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