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最快乐的一小时_900字

[2012暑期征文]最快乐的一小时_9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小时?你们肯定会疑惑不解地问:“一小时,这么点时间怎么会玩得尽兴、快乐、开心呢?”看了我的亲身经历后,你一定明白其中的“奥妙”。

  说真的,其实我是一只标准得再也不能标准的“旱鸭子”了。但是,我能奇迹般的在水中“潜伏”半分钟!听说爸爸妈妈要带我和哥哥去杭州乐园中的水上乐园玩。我激动地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缠着妈妈采购回来了游泳道具。现在真可谓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白天刚刚谢幕,我们就像疯了似的冲进水上乐园。我和哥哥以极快的速度换好了泳装,跑到浅水区边,池里面已经有很多和我们同年龄的孩子在嬉戏。我们不假思索地跳入水中,顿时溅起一大朵浪花。潜水区里设施一应俱全,琳琅满目,让我目不暇接。有“悬挂式过山车”、“自由落体”、“雨神之锤”……首先,我三步并着两步爬到了滑梯顶部,顺着滑梯我就像脱缰的野马一般滑了下来,冲入水中,溅起朵朵浪花,真是扣人心弦;接着我们加入到“雨神之锤”的游戏中,我俩毫不犹豫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潜入水中,冲了出去。一边洋洋得意,一边为那些还没冲出来的孩子助威加油,快乐极了!在旋转滑梯中,我们眼瞅着快要下来时,奋力一跳,我在半空中来了个一百八十度旋转,就像一个技术高超的跳水运动员一样,完美地落入了池中,溅起了快乐的浪花。但哥哥的情况糟的难以形容。他就像一只笨拙的熊一样,在水中跌了个“嘴啃泥”。我在一旁幸灾乐祸,笑得前俯后仰。

  来到深水区,我俩非常默契地跳入水中。万般无奈的是,由于我不会游泳,只能在水中竭尽全力地奔跑,因为有水的阻力,不得已我只有用双臂在水面上使劲地摆动着。卷起了一条条美丽的浪花。我和哥哥在水中肆无忌惮地嬉戏作乐。时而打水仗;时而潜水;时而赛跑。正当我火速追赶哥哥时,旁边游过来一个带着救生圈,大约只有四、五岁的可爱小女孩。我正在挥动的臂膀一个不小心,触碰到了她的救生圈。这一碰可不得了,瞬间,她的救生圈翻了,只听见“扑通”一声,我眼睁睁地看着她掉入水中。此时的我吓坏了,傻傻地站着像个木头人。小女孩在水中扑腾了几下,安全地露出了水面。此刻的我,心中的石头才落了地,我用歉意的眼光看了她一眼,便扬长而去。

  这短暂的一小时显得更加短暂,但短暂中不失欢乐,这短暂是快乐的、幸福的、是值得留念的。正是这种短暂的快乐陪我们走过了依稀的童年。

    浙江杭州余杭区余杭临平第二小学四年级:柯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