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暑假_700字

[2012暑期征文]快乐的暑假_7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暑假是我最开心快乐的一个暑假。有人要问我为什么开心快乐了!嘿嘿!请听我给你慢慢道来。

  太原市外国语学校是山西省唯一在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外语特色的首批重点中学,是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具有向高校推荐保送生资格的全国17所外国语学校之一。这所学校的初中可以提前单独招生,而且考上的学生又不用花很多钱。这么好的学校当然是众多学生追捧和争夺的对象了!毫无疑问,我也加入了今年小升初打入名校的争夺战中。

  七月十日那天我参加了“太原市外国语学校2012年初中提前单独招生”考试。虽然我从小学一入学,在妈妈和老师的帮助下就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不懂就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各科学习成绩一直在级部名列前茅,是学习上的佼佼者。但是面对5000多人的抢夺还是有点点不自信。进了考场我安慰自己:不要怕,要相信自己,就算是失败了也无所谓,因为自己努力过也奋斗过。发下考卷,我把一切顾虑都抛到脑后尽自己最大努力认真的写啊算啊,当交卷的铃声响后,我自信的走出了考场。我相信我能被这所学校录取。

  七月十二日,经过两天等待我们来到一外看录取名单,在被录取的169人中我一眼就找到了我的名字。我高兴的乐开了花,爸爸妈妈也高兴坏了,妈妈说她被煎熬了两天老是失眠,看到我被录取的名字妈妈说她可能还要失眠多天,前面失眠是当心后面失眠是高兴。看到妈妈眼角泛起的细纹,我眼圈红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妈妈说我考上重点中学是万里长征才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应该不骄不躁。所以我借来初一的语文和英语,每天开始学习新的知识为以后的学习打基础。我学习我快乐!

  我感到自己过了一个开心快乐难忘的暑假!

    六年级:陈美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