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的泪水_12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里的泪水_12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太阳,火辣辣地吞噬着一切,强烈的阳光刺的令人睁不开眼睛:我,参加了暑期的训练,因为要升初三的原因,父母不得不把我送入“虎口”。

  夏日的午热混杂着少年的汗味弥漫在训练班里,窗外的老柳树似乎懒得再摇曳,蝉儿却很高调地重复着昨天的老歌;远处传来繁忙的市音,隐隐约约,嘈嘈杂杂...........

  “大家集合,为了突显我们这次的训练成果,我们来跑马拉松,不过这次的马拉松不是很长,只有2000米而已。”老师在上面滔滔不绝的讲着,全然不顾我们这祖国的花朵已经快“凋谢”了。

  后面他说什么我都没怎么认真听,不过那句“比赛开始”我倒听的格外清晰刺耳。

  我看着自己面前鲜红的跑道,又看了看旁边的同学,看样子,他们比我还要紧张,不过,我不能掉以轻心。我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心里暗暗的给自己加油。

  “预备”紧张的字眼让人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砰”当然,这该来的还是要来的,顿时,我像一支离铉的箭般飞了出去,身边的景物飞快的从我身边呼啸而过。

  名列前茅的我,自己有点骄傲了

  可好景不长,跑了半圈的我就有,明显的体力不支,我可真倒霉,平时练得技巧,在那一刻,忘得一干二净了,我每跑一步就像拖了千金重的石头,嗓子因干涩而感到呼吸困难,双腿麻木不仁,我深切能体会到那些马拉松运动员的艰辛了。

  “加油!加油!”我听到朋友们的呐喊助威。

  我猛然抬起头,看见朋友们那充满鼓励的笑容,内心被震撼了,我鼓起全身仅有的一点力气向前冲去,我感觉我有点虚脱了。

  “小梦,别灰心,别丧气,坚持再坚持!”小雪在旁边鼓励我。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便哭了起来,我真的好累,我想放弃。

  “小梦,坚持呀,还有一圈!”小雪在旁边为我打气,我看到她满头大汗,泪,又再一次不受控制地流了下来,我为我有这样一位好朋友而感到幸福。

  我努力在想后面有什么老虎啊,狮子啊在追我,可还是没有奏效,被吃了,我也不想再跑了。想放弃,但又不甘心。

  “呼..”“呼”..一个又一个的同学超过了我,我拼了命想向前冲,但身体不允许,到了终点,我有一种解脱的感觉,由于双腿发麻,体力不支的我倒在了跑道上,看着手上红红的印记,泪,又不争气的流了出来,今天的我怎么了?怎么老爱哭呢?

  小雪将我扶了起来,我的双腿依然麻木不仁,就连站起来也成问题,离休息台也就那么几米的距离,但对于我来说,像是走了很久.....

  嗓子里犹如夏日的沙漠,双腿不受大脑的控制,有一种灵魂出窍的感觉。

  “有些人还快海口呢,现在才拿了第五名。哎,悲哀啊。”一群乌鸦嘴又在唠叨了。

  “对呀,自以为是!”一个娇小的女孩附和着乌鸦嘴。

  我的心,因为那些轻藐的话语而猛烈地跳动,手不自觉地攥紧了,我真想冲那些自以为是的同学说声“住嘴”;可是,我什么也说不出来,只是下意识地低头,再低头,想把自己滚烫的脸,埋进深深地臂弯。

  我没有拿第一,但我坚持了,我坚持跑完了2000米,我没有半途而废,我战胜了胆怯,逃避.....,在我心里我永远是自己的第一名。

  我扭过头就走了,远远望见几棵高大的楠木梳耸起绿云一样的树冠,疲惫的双腿便得到了鼓舞一样加快了步伐,热热的风刮起,又匆匆的离去,它钻过了树枝,卷走了几片枯叶枝头在微微颤动。

    初二:董建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