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美丽的九寨沟_550字

[2012暑期征文]美丽的九寨沟_55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我、妈妈和姐姐去了人间天堂、童话王国——美丽的九寨沟。

  九寨沟一共有144个海子,其中包括小溪、河流、湖泊、瀑布,海子中最美的景色就是五彩池和珍珠滩和珍珠滩瀑布了!

  五彩池虽然是九寨沟里最小的海子,却是最美的一处著名景点。你看五彩池里面的颜色多么丰富啊:红得似朝阳;黄得像黄金;蓝得宛如一片汪洋;绿得使人感到神清气爽;还有紫色让人沉浸在梦幻之中。

  珍珠滩瀑布是九寨沟最大的瀑布,位于珍珠滩,景色雄伟壮观,它高二三十米,它宽一百多米,从上到下,凌空飞降,溅起的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都变成了一颗颗五彩缤纷的小珍珠,十分引人注目。跟吸引人的是,这些顽皮的小珍珠一会儿跳到我的脸上,让我亲吻;一会儿蹿到我的背心,给我按摩;一会儿跑到我的脚上,为我挠痒……

  然后,我们坐上了绿色观光车去原始森林。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原始森林,举目四望,到处一片绿色,深绿.浅绿.明绿.暗绿,绿得难以形容,让人仿佛置身于林海之中,再加上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的山峰,构成了一幅绝妙的山水画,乃至大自然神奇的杰作。这里一连四季.景色各异,使九寨沟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因为有了这奇山圣水,所以九寨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人间仙境。

    四年级:刘浩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