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演讲稿 > 泛飞_700字

泛飞_7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日,我把童年装进回忆,于是,轻推花季的窗扉,步入雨季的门栏,拨动青春的琴弦。

  泛着木筏,在青春的航线上漫游。请问,老师们,同学们,何为青春?你们知道吗?

  青春犹如翱翔天宇的雄鹰,击破长空,亦如汪洋恣肆上的长江,啸傲百川,更如卓尔不群的泰山,睥睨群峰。

  让我们为这段昭华岁月立下无悔的誓言,齐声武装,纵马扬鞭,拥抱未来。把热血撒满青春的道路,用激情浇灌我们的青春之花。

  不会忘记,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冲向终点时,耳畔的声声呐喊催我向前,“坚持”,“坚持”咬紧牙关冲向终点,那洒在路旁的热汗,滋润出一簇有一簇明艳的花。

  不会忘记,试卷上猩红不及格的分数,多少个枕书而眠,多少个挑灯苦读,多少个独战周公的夜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持着满分的试卷,那遗留在夜里的倦意,化成了此时双眸里晶莹的泪水。

  青春就是如此,伴随着滴滴汗珠,点点泪水,正是这一点一滴奏响了华美的青春之曲。

  曾经,我本是三留学生,任自己自生自灭,你轻唤“不抛弃,不放弃,态度决定一切”,那灿若阳光的微笑,挽救了花蕾挫败的心灵,在你含辛茹苦的培育下,花蕾艳丽的绽放。而我谨记你的笑言,将伴我度过这易懦志的青春。

  昔日,那浅蓝色的信纸上美丽的情诗,几乎,点燃我对爱情的渴望,几度徘徊,尔后,我毅然选择成为彼此的过客。人生一世,寥寥无几,又何必,蹉跎岁月,枉度青春?那份小小的遗憾更加坚定我铸造梦想的意志。

  铭记陪我们走过青春的那些人,那些事,正是她们为我们的青春增添绚丽的色彩,描绘出五彩斑斓的青春之画。

  溪水因奔腾而不息,大海因波澜而壮阔,青春因梦幻无垠。

  让我们驾驭青春的船舵,携带雄鹰的的勇毅,长江的豪迈,泰山的傲气。扬帆起航,冲破巨浪,征服黑夜,奔向未来。

 

    四川遂宁大英县四川省大英中学高三:王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