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寻(一)_750字

寻(一)_75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终于,小严的这般忍耐打动了这家酒楼的老板,老板瞥了瞥他瘦小的身体:年龄不过16岁,衣衫很破旧,看样子已经几天没吃饭了。掂量他也干不了重活,老板清了清喉咙:“这样吧,你先在这里打杂吧!如果不行到时候就由不得你了!”老板捋了捋胡子,甩袖进了内堂。

  不用说那些曾经不把他当作人的伙计,现在更是气愤,竟然让一个叫花子做了自己的同行,并且还与自己在同一酒楼!虽然心里愤愤不平,也只能忍忍罢了。

  “小严啊,你去瞧瞧小姐怎么这么久了还不来就餐?哦,对了,顺便让小顺子跟他娘一起来,这孩子就是淘气,怎么也不肯读书,哎!将来真没出息!”自从小严来到这座名叫“郁金堂”的酒楼里,一切都改变了,连往日的严肃气氛也没了,“老板,别这样嘛!小孩子不都淘气吗?这叫深藏不漏!总有一天会一鸣惊人的!”说的老板没了话。

  郁金堂最近接了一个戏班子,而老板的女儿紫菱特别爱演戏,而班主又夸紫菱天分很高,于是按照紫菱的意愿让她也加入其中,为爹庆贺四十大寿,定在了第二天。这一天,天气很爽朗,这一代的富商云二也来观戏。

  云二早已谗言紫菱的美色,借口去看紫菱演出的戏曲,其实就想借这次机会让自己的老爹去提亲,云二无所不干,曾经劫过平乡里的村女,无恶不作,让村民们咬牙切齿。

  云二高昂着头坐在轿子里,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让人心生厌恶,小严打起帘子,从厨房里钻了出来:“紫菱,你准备的怎么样了?现在开始吧?”紫云梳着乌黑的秀发,笑吟吟的说:“你呀,就放一百个心好了。”说着两腮泛起了红晕。

  杰醒了过来,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了,自从被这位美女魔头救起,天天过着苦日子,这位美女魔头,竟然是琳炫正宗的孙女!在很久以前因为练功入了魔道,现在已经是半人半妖了,现在她在心爱的人死后发誓一定要杀尽天下的男子,杰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一个新的危险在等着他……

 

    高二:李萨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