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天之梦_1200字

天之梦_1200字

2012-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望天空,遥望那天边的星星去做去思考,我想了我也明白知道自己的代价。夜晚,天空中闪闪发亮,那闪闪发亮的感觉又一次打破了底线,说实话每一天都很空虚;既然选择上高中,就必须付出惨重的代价,这代价必须要付,只有这样我的人生才会过的很愉快。

  人生路,探测不到,用眼是看不到;只能用一步一步攀上去,一步一步滚上去;甚至会失败,会败的很惨,无所谓,也许觉得这样子就是一种幸福吧!路途中的艰辛只有我知道,我明白。我非常清楚自己的使命,清楚自己上高中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以后的陆走的更加坦荡,我要明白,我要集中精力去学习、不想再浪费我的时间了。平平淡淡老老实实去学习该学的知识,我会记住我所做的决定始终围绕着自己去做;我的人生,我的明天,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我要疯狂的学习,我要疯狂的爱上每一天,把握每一天。好好珍惜每一天,好好地学习,三年内把该学的知识学完,会完,尽最大努力完成梦想,这就行了。

  天空终于下雨了,雨终于嘶开了脚步,去前往生命最重要的地方搏一把;人啊终有失败与不如意,我知道我明白,我需要勇气,需要寂寞来完成我的梦想……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我心所想,我心疲惫;梦若成,必苦练;实现梦,敢干做,便是成功的那一天。我踏着光明去需找一种阳光,疲惫的心灵压着自己走不动,我必须冲破这一切才能成功!我知道,但明白却不管用,只有付出实际行动才有可能成功。

  路途越走越坎坷,心越走越疲惫,为什么总有一些人一些事挡住自己,算了不想了,踏着脚步去欣赏一路上的风风雨雨,去做自己的最想做的事。

  一路上风雨唯有自己明白,坦荡的君子之风影响自己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

  路上的风景便是成功的挡石,只有把困难克服掉,才会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华与实力……

  不知道什么,也许明白寂寞是成功的必有之路,希望人生会有新的一天开始。阳光总在风雨后,期待吧,希望吧,让自己随着风雨前进,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最初梦与责任。静静地学习,忘记一切烦恼,忘记一切烦心事,去做自己最想做的事;失去的,我们的人生路总会再次找回来。忘记吧,忘记那些让自己伤心的事,忘记那些不必要的往事,相信总会有一天会找回来的。君子的坦荡之风要保留住,不管遇到多大的风雨都要挺住,因为挺住就是胜利。

  有些往事,有些日子总会离开的;过完整个夏天,骑着车去前往高中把学业完成,不再管其他事,用责任与梦静静地过完一生。打雷了,天冷了,数不清的人生会在哪里结束;下雨了,街道两旁总有一些人在等待,也有一些人离开;黑色的天空中无法数的清楚,但人生的路总会心的一天。

  梦……不断前进,往事断续了,情感消失了,离开了……我们的人生会有新的一天等待着我们,忘记了……每一天。那故事消失了,找不到了。

    河南周口项城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一:马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