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大扫除_5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大扫除_5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都认为,暑假是放松学生心情的;可我个人认为暑假时大扫除的。因为在学习时期已经堆积了漫山遍野的书纸。唉!我房间的书纸已是堆积如山咯。所以,暑假大扫除又来了。

  一眼望去我的房间,书纸一览无遗,它们都是藏在黑暗的小角落。我心里暗暗地想:小小的书纸竟然“诡计多端”,不过不怕,它们绝对不能逃过我的“金睛火眼”。我先是“捕捉”书纸。一张,两张,三张……哇塞!不知不觉我已经找到十几张书纸,可是,房间里的书纸是应有尽有的,无论怎么捡都捡不完。那该怎么办?正是火烧眉毛是时,我想:竟然书纸拿不出来,我可以把安在角落的物品搬走,书纸不就可以……话音刚落,我马上动手。30分钟过去,书纸终于被我判死刑了--全扔在垃圾桶里啦!万大事只剩清洁地板了。

  清洁地板十分简单,不需要搬运物品。我手里拿着一把扫帚。我从房间门口一直扫到里面。那是壹级清洁方法,贰级清洁方法就是在水里加消毒液,叁级清洁方法就是把带着含有消毒液的拖把拖扫在房间内。暑假大扫除就此谢幕!

  说实话,我们上一个学期的学,堆积的书纸可真多。所以在此提议大家在暑假里一定要多多打扫哦!

    广东珠海珠海市第十一小学五年级:张海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