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中的那些乐趣_60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生活中的那些乐趣_6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许多的乐趣,这些乐趣犹如一块神奇的调色板,能给我的生活增添几分亮丽,让我的世界五彩缤纷。

  玩钢琴·淡蓝色

  在闲暇时,我便会坐在雅致的钢琴前,舒适的琴凳上,让手指在琴健上自由的奔跑,跳跃,可爱的音符不断的蹦出来,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开始了它们的旅行――从我的左耳朵,奔到我的右耳朵,进入了我的每一个毛孔,使我感到畅快。我的心理啊,也同着音符在“旅行”。结束后在音乐的海洋里沐浴,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听着我最爱的钢琴曲之一的《水边的阿蒂丽娜》我仿佛看见碧蓝的水映着阿蒂丽娜的倩影,倘佯在曲中美妙的境界里,玩钢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淡蓝色:音乐海洋的淡蓝色,阿蒂丽娜身旁纯净的淡蓝色。使人惬意的淡蓝色。

  舞书画·浅蓝色

  握起毛笔,蘸上墨,让羊毫在宣纸上一显身手,开始它那犹如太极拳的节奏舞蹈,感受着墨的清香。字的灵魂,体会着内心地专注与平静与那一小缕不易被发现的轻烟般的喜悦。让心中的烦躁慢慢地消失在墨香中,画素描,让铅笔勾勒出一些静物,让这些美好的事务定格在我的笔下。这也是别有一番趣味的呢!舞书画、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浅墨色:独特的浅墨色,宁静的浅墨色。诗情画意的浅墨色。

  暑假生活中的这些乐趣,成为了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有钢琴给我带来的浅墨色,书画给我带来浅墨色,还有阅读给我带来古香的棕色,表演给我带来了欢喜的橙色等。这些乐趣使我的世界多几分快乐,变得绚丽多彩!

    初一:吕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