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差一点的完美_400字

差一点的完美_4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是个凄凉的季节。

  树叶不再拥有鲜亮的光泽,鲜花衰弱的面容代替了楚楚动人。一切都是凄凄切切的。最美的,也不过是秋叶蝴蝶翩翩起舞般得飞落在地。这时,才会感到一丝的喜悦。

  现在,我们所承受的,是不愿承受的痛苦,是繁多的科目。于是,忙碌成了生活的主旋律。

  又一次,测验的成绩发下来,手捧着打满了红红的叉号的试卷,竟然没过90分,抬头看了看周围,只见垂头丧气的远比兴高采烈的要多。小A跑了过来,拿起了我的试卷,“你也没上90啊”他的话,在我听来刺耳又悲凉。“你呢?”我随口问道。“我只考了89.5,就差0.5就到90了,就差0.5啊!哎……”说完,他就走了,看着他失落的背影,不知不觉的一丝失落的感觉。

  瞬间我醒悟了:或许完美真正存在与我们的心中,对于我们而言,只是一种向往,一种憧憬,一种期盼!因为这样我们找准了人生的坐标,人生的方向!

 

    初三:作文僾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