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读书的作文大全 > 关于读书的作文 > 关于读书的作文:我是小书迷_45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我是小书迷_4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巴黎圣母院》,妈妈对我说:“宝贝,我先出去一下,你自己煮饭吃啊!”“嗯。”我头也不抬地说。

  妈妈走了。我正在看主人公爱梅斯哈尔达和她的小绵羊的表演,屋里十分安静。当我看到克里斯把责任推到爱梅斯哈尔过身上去时,我气愤地大叫:“这个坏蛋,太无耻了。”当我看到爱梅斯哈尔过被送上绞刑架时,我伤心地叹道:“真可怜!”……

  “宝贝,你吃过饭了吗?”妈妈的声音把我从书中的世界唤回到家,“饭?我什么时候吃饭了?”这时我才发觉自己已饿得饥肠辘辘。“你这个小书迷,看书看得连饭也忘记吃了,会得胃病的,下次注意点儿!”妈妈一边煮饭一边嗔怪道。

  像这样因看书忘记吃饭忘记睡觉的事我不知做过多少次了,也不知挨过妈妈多少次责怪了,可我依然无怨无悔。我捧着一本本书,轻轻地翻看闪亮的彩色封面和一幅幅美丽的插图,吟读那一段段精典的文字,就像在品味一顿顿美餐,令人回味无穷。

  书是知识的宝库,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它,它天天伴随着我们开启知识的大门,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飞向美好的未来……

关于读书的作文汇总
  读书与享受   读书之感
  读书好处多   我读书,我快乐
  人生因读书而灿烂   读书苦与乐
  读书——感受   我爱读书
  我爱读书   读书就像登山
  我在读书中成长   多读书,读好书
  谈读书   读书是一种享受
  为什么要读书   读书的泪与笑
  读书的乐趣   读书伴我成长
  喜欢读书的我   读书使人进步
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