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读书的作文大全 > 关于读书的作文 > 关于读书的作文:沉醉在书海的世界里_65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沉醉在书海的世界里_65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世界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希望能的到财富,有的希望得到快乐,也有的希望得到一个家。而我的愿望却很小很小,我只希望能在一个安静的角落了,静静的静静的遨游在书海的世界里。

  也许你会笑我傻笑我笨,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多得是,干嘛为了一本书而沉醉?而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爱书,我就是爱书。以至于只要沉醉在书海的世界里,我就身不由己,不由自主的陷进了这个世界。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说得真不错,我总是爱看书。因为我从书本里明白了很多很多的道理。常常会为了一个故事情节而陷入深深的沉思。好像一个学者,一个哲学家在领悟一道人生真谛。所以每读完一本书,心情便豁然开朗。我在读书时就陷进了这个故事。成了这个故事里的主人公,会随它们的快乐而快乐,会随它们的悲伤而悲伤。这种感觉好奇妙,我像是着魔了,上瘾了,不可自拔。我爱上了它,我沉醉在书海的世界里,我好幸福……书,我的朋友啊!你真是一个知心好友,在你那里,我仿佛读出了我的心声,我的快乐,我的梦想,我的烦恼,我的人生真谛。

  长大了,我从一个幼稚无知的小女孩已变成一个拥有自己独特见解见识的青少年了。我有梦想,有抱负,有开心,有烦恼!我变了,对人生的态度变了,对世界的看法变了。可唯一没有变的就是知书,爱书,学书。烦恼时会拿起一本书,它会告诉我开心是多么的重要;愤怒时,会拿起一本书,它会告诉我理解是多么的宝贵;无聊时,会拿起一本书,它会告诉我充实的生活是多么的难求。书啊!你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好,可我何时才能像你一样的伟大博学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