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怀念小狗笨笨_600字

怀念小狗笨笨_6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当我走在路上看到一蹦一跳的的小狗时,就会想起我和笨笨的往事。

  我家曾经养过一只小狗,它叫笨笨。它全身披着雪白的毛,尾巴大概才有五厘米左右,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小耳朵,一对乌溜溜的大眼睛,恰似两颗葡萄,嵌在它毛茸茸的脸上。多么可爱,多么活泼的一只蝴蝶犬!

  在笨笨刚被抱到我们家时,只有奶奶的一个巴掌大。走路时就像在滑冰,一走一滑的。老是喜欢把脑袋钻到拖鞋里往前冲,结果是老被撞到门上,还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们,弄的全家人捧腹大笑,所以我们给它起名叫“笨笨”。它的嘴巴很馋,总是和我抢零食吃,每当吃完后就会满意的舔舔嘴巴。

  可是,有一天小姨骗我说要给她打预苗就把笨笨抱走了,笨笨就再也没有回来。不管我怎么恳求小姨,小姨也不肯把笨笨抱回来。说是害怕耽误我的学习,一天不好好学习,总想着笨笨。每当我说到有关笨笨的事情时,小姨就立刻转移话题。

  曾经,我在睡梦中无数次梦见笨笨:笨笨自己跑回来了,它长大了,再也不会跟我分开了……可是,每当我醒来后却发现是个梦,我哭了。以前,我回家用钥匙开门时,就听见笨笨“汪汪”的叫声和抓门的声音。一开开门,笨笨就跳起来,扑上扑下的,想让我抱抱它,还不停地用舌头舔我,尾巴也在讨好地摇摆着。而现在,开开门,再也没有谁像笨笨那样热情的迎接我了。

  笨笨啊,你到底在哪儿呀?我不知道你现在是生是死,不管你在哪个世界里,我只想对你说:“笨笨,我好想你!”

 

    青海西宁城中区西宁市水井巷小学四年级:赵嘉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