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还我头发_800字

还我头发_8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梳着我那头发,我欲哭无泪:理发店,我恨你,就像老鼠恨猫咪!呜——还我头发!

  记得那天晚上,老妈还未经过我的同意,就强行把我送进了那如同地狱般的理发店。我挣扎了好几回,可都没有用。于是,我便提出了我的条件:头发只能比以前少一点,短一点,不能剪得超短,超少。之前妈妈还不同意,说什么:“短一点又没有关系,洗头发时,多好洗呀,你看夏天烈日当空,多热呀!把头发剪短了就不会太热了,你的头发又不是为我剪,而且把头发剪短好处很多的……”后面的我也不记得了,只知道妈妈讲了一大堆剪头发的好处,几乎把我教给她的所有成语都给用上了,可老妈的“刀子嘴”还是赢不了“豆腐心”,在我的苦苦哀求下,老妈终于同意了。

  我伸出手,最后一次摸了摸我那乌黑发亮的长发:永别了,我可怜得头发。洗完头发,我做在理发椅上,一位那位男理发师拿着一把寒光四射的剪刀和梳子向我走过来。他先把头发分成五六份,再一份一份地梳,剪呀。通过镜子,我看到自己的头发正一点一点的剥落,一点一点的变薄,一点一点的变短,一点一点的变少。我心疼不已:再见了!我可怜的头发!毕竟我曾和你们这些寿命不长的头发共同生活了三年多啊!幸存的头发们,你们可千千万万要节哀,不要太过于伤心。你们放心吧,我在近段时间里会多喝牛奶,拼命补充蛋白质,让你们那些不幸去世的兄弟姐妹们复活过来。

  漫长的一个钟头过去了,终于理完了,那个理发员又重新给我绑好头发,我和我的头发们终于被“解救”出来了!尽管我早已知道我的头发已经损失了一大半多了,尽管我早已有心理准备,可当我触及到我的头发时,仍惊讶不已,再看看那满地的黑油油的头发,我愤怒地用那双冒着火的眼睛狠狠地瞪着那个无辜的理发员。我不知道我的头发现在还有没有小细面条那么粗,星期日我不知道该梳着什么样的发型去面对我们的同学——我冲出那个“地狱”。

  理发店,还我头发?纵然我心中有几千个几万个不愿意,可事实就是事实。现在,我正在努力的喝牛奶,让头发快快长出来——不信,我看看我家冰箱里的牛奶就是证明。

 

    四年级:小作家ybj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