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笑_800字

笑_8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躺在操场的草坪上,望着蔚蓝的天空,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慢慢回想起了暑假,想到第一个便是出现在我面前的张张笑脸。

  爷爷的笑

  放暑假了,什么也不说,上车回老家了。来到爷爷家,爷爷奶奶问长问短,从生活谈到学习,又从学习谈到生活。说的我都有些厌烦了。爷爷问道:“想不想跟爷爷一起去摘草莓呀?”我回想起了几年前坐在爷爷电动三轮上,走着坎坷的路,颠地屁股疼。便连连哭喊:“不想,不想。”爷爷又劝起我来,我想:“来一次也不能没啥收获呀。”便跟爷爷一起前去,可谁知,原本坎坷的路如今却变得宽阔平坦。坐在车上,不再像以前那样颠簸。我便问爷爷:“爷爷,这怎么变成这样了?”望着满脸疑惑的我,爷爷解释道:“哦,村委会那时候下了一个创文明城市的通知,那是谁也不懂,也没当回事,可谁知,竟把这条路给修成了水泥路。

  不一会,我与爷爷来到田里,摘了一些草莓。爷爷望着草莓说道:“以前没修这条路,拉几箱草莓出去买,走完这条路,一半都颠坏了。不过现在好了,得多亏了这创建文明城市呀。”我吃了一口草莓,望着爷爷那灿烂的笑。跟着爷爷悠然的回家了。

  张婶的笑

  来到爷爷奶奶家好几天了,觉得无聊,便来到门口转转走走。忽然听到有人喊我,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张婶。来到跟前,望着张婶身穿环卫马甲,手拿扫把。便心生纳闷的问道:“张婶,您怎么干起这个了?以前干这个你可是一百个不同意呀。”张婶笑着回答:“你小子刚回来就挖苦你张婶呀,以前我不干这个是因为村里就一个小垃圾筒,天天垃圾堆到筒外面,垃圾都在外面,又丑又脏,谁爱干呀。不过自从村委会下达了创建文明城市便新建了好几个大的垃圾桶,还讲就垃圾分类呢。谁不爱干。”我会意的点了点头,又看见张婶微笑着与村里人打招呼。

  是啊,自从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河水变清了,天空变蓝了,道路变宽了,人们的笑脸也多了。

  睁开双眼,从草坪上起来,走向教室,但那一张张因创建文明城而欢乐的笑脸,我难以忘怀。

  

    山东临沂临沂市兰山区第三中学初三:陈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