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方特一日游_1200字

方特一日游_12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酷爱旅游,壮观的北京、七彩的云南、古朴的西安,都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可是那次芜湖方特之游,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让我惊心动魄。

  那是国庆假期,我家和哥哥一家相约去芜湖方特欢乐世界游玩。惊险的维苏威火山,温馨的旋转木马,刺激的蹦极……我们玩的很尽兴。不过,我们更加期待大家都极力推荐的游乐项目“神秘河谷”。我们一行来到“神秘河谷”,看到“排队需要2小时”的牌子和长长的队伍时,我和哥哥简直就要晕倒了,如果这样排队下去,要排到猴年马月啊?妈妈看到我们急躁的样子,就让我们到附近的广场、商店去逛逛,不要跑远了。

  我们高兴极了,立刻跑到一家纪念品店,流连忘返地看了起来。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我们便兴高采烈地回到了排队的地方,咦?父母呢?也许已经到前面去了吧?我们东张张西望望,把排队的人全看了一遍,也没发现半个人影。我顿时着急了,害怕他们已经开始玩了,便左蹿右蹿,挤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就要轮到我们上船了,“哥,怎么办呀!快要到我们了,也走不掉了。”我焦急地说。“要走干嘛?既来之则安之,这个项目不是挺好玩的吗。”哥不以为然地说。我就像吃了个闭门羹,要说出的话又被吞回肚子里了,只好憋着气,上了那艘“贼船”。这个项目的确十分有趣,随着小船,进入了一个神秘的山洞,时不时有幽灵出现。特别是最后,小船从一个高高的地方向下面猛地俯冲下去,溅起几丈高的水花。哥玩得兴高采烈,可我呢,泪水和河水交织在一起,分不清哪是泪水,哪是河水了。刚下了船,我开始烦恼了,怎么联系上父母呢,我急得快要哭了。可是哭有什么用呢?还不是于事无补。对了,以前在书上学到了许多关于脱险的知识,对了。我径直走向一位阿姨:“阿姨,我们和家长走丢了,能借下您的手机吗?”阿姨一副十分关切的样子,连忙把手机给了我们。我既激动又害怕地拨通了电话,妈妈能接到固然很好,倘若又是接不到呢?等待我的又是什么命运呢?如我所料,果真,父母的手机没有信号。我质问鸿儒哥:“现在糟了,你说下一步怎么办!”鸿儒哥嬉皮笑脸地说:“我才不管呢,我要去玩了,拜拜。”“这可不行,假如父母来了,找不到我们,那可糟了。”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哥终于答应和我一起等父母。我们茫茫然地呆坐在出口处,恐惧、惊慌、无助袭上心头,眼巴巴的看着一批又一批游客走出来,心中的希望也一点一点流失。突然,从人群中我一眼就认出了父母,飞奔着迎上去。明明只有半个小时分离的时间,可却感觉像几十年不见一样,泪水再也按捺不住,尽情地流淌。

  和父母走散,以前只在书本上出现过,没想到,却在我的现实生活中上演了。不过,也正是这惊心动魄的方特游,让我增长了勇气,增长了知识。这,都是在书本上所学不到的,让我受用一生。

 

    山东淄博淄川区淄河镇淄河中学初三:102122616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