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理想_500字

理想_500字

2012-08-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我走向黎明。

  理想是用不懈的汗水浇出累累硕果,是用生命的火焰来燃起熊熊烈火,但若是只拥有这些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无比的自信,因为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往往会被人误解,嘲笑,有了这些不要放弃,因为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马平川,并且,被人嘲弄的理想才有实现的价值。

  林义杰,曾在28岁时徒步穿越智利的阿他加马寒漠,一个历来被称之为“地球上最像火星的地方‘当比赛的路标被狂风吹没,补充水被耗尽,血糖像气温计上的水银柱一样的下降时,他却好像开玩笑似的说:“如果在找不到出路,就让我死在这里好了,岩石很醒目,也许很快会有人发现我的白骨”但他凭借着在中国的经验,找到了回去的路。

  2006年11月,他又穿越撒哈拉大沙漠,穿破了11双鞋,遭遇1次劫匪的攻击,111天后,他成为了人类历史上第一个穿越撒哈拉大沙漠的人。然而,支持他挺过这些困难的,就是理想。

  如果你有理想,那就为之不懈的奋斗吧;如果你没有理想,那就在现在为自己树立一个可能会被人嘲弄的理想吧!在磨练自己的意志的同时将理想实现

 

    初二:我是你呆呆的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